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畏高症!!!

两个星期前,撤除了手头上大部分的股票,现在手握着大概有75%的现金。两个星期过后,综指没有下跌,会不会是我估计错误?

我也不懂,毕竟我不是神,更不会技术分析,纯粹是觉得综指创了新高,畏高症开始犯了,总觉得将会有大调整,为了不想要每天都提心吊胆,所以决定卖了大部分本来应该要长期持有的股票,等待下一个 时机。正确的投资态度是买了就继续持有,不管股价是上升还是下跌,但不得不承认我定力不够,畏高症让我每天担心市场随时崩溃。

错过了两年前的低谷,如果市场再一次崩溃,我绝对不可以再错过了。不要怪我坏心眼,市场一直都是牛熊交替的,市场永远不会只有大牛,那么大熊来时就是乘低吸纳的好时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