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销售你的人生

很多人一讲到销售就会觉得很羞耻,小至销售保险,大至销售自己,以为销售就是要夸大其词来唬弄人,这曾经也是出身于传统家庭的菜鸟的一个很根深蒂固的想法。但是经过了一些时间的成长和历练,菜鸟现在反而认为一个人的人生是否成功,最重要的因素通常都取决于他的自我销售能力。

申请商业贷款需要销售,面试需要销售技巧,工作需要销售技巧,甚至交女朋友也需要自我销售技巧。销售不一定是要夸大欺骗,最重要的是要懂得如何把自己的强项优点充分表现或表达出来。世上有许多自己解决不了问题的人,而他们需要的就是一个能够帮他们解决问题的方案。公司需要人才,而你销售你的个人才干,那么你就这样帮了一间公司老板的一个大忙,因为帮忙而让你得到了应有的酬劳,那就是双赢的局面。银行需要一个还款纪录良好的借贷者以便能顺利借出多余款项赚取利息,而你销售你的贷款资格,那么你不但帮助银行增加了他们的营业额,而且你的贷款将可以帮你创造财富或解决你的燃眉之急,这同样也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与其消极的认为世上有很多比你自己更优秀的人才而羞于销售自己,结果不但白白浪费掉一个好机会,而且对方也可能因为找不到解决方案而失望,这样子倒不如勇敢的强销自己的优点或才华来避免双输的收场。很多时候积极的想法会带来更正面的效果,当你消极的认为不可能,那么你就永远不会成功,常理来说积极的想法还有可能会有成功的机会,不敢想不敢行动永远都只会得到否定的结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