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Bersih游行导致商家损失4百万?

图片太小看不到的话可以点图放大

新闻转自:Peniaga KL Rugi RM 40 Billion gara-gara BERSIH

根据这则新闻报道,卖Karipap的因为游行的影响而损失了56万令吉的收入?根据Makcik Ros的叙述,平时她早上8点开档,中午12点收档,平均一天最少也能卖出30万令吉的Karipap。

卖冰淇淋的更厉害,根据En Din Yasin的投诉,当天的游行造成了他70亿令吉的损失,以此类推,就算扣掉一半的成本,卖足一整天24个小时,他一秒至少能赚取4万令吉?早知道菜鸟不要买股票,卖冰淇淋就好,连一秒赚250美元的比尔盖茨也自叹不如。

其他如卖煎蕊的损失了65万令吉,而在KL卖Roti canai的商家当天也总共损失了280亿令吉。看到这些数据,从此以后我不再相信Forbes的富豪排行榜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